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快讯|探路者将扭亏为盈 2019年净利达成1.11亿元至1.16亿元

   日期:2020-01-15     来源:www.ruanmeimofang.cn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849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1月15日,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度营业额预告,公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11100万元-11600万元,同比上年亏损18192.27万元。

  1月15日,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9年度营业额预告,公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收益达成11100万元-11600万元,同比上年亏损18192.27万元。

  对于营业额变动的理由,探路者表示,公司积极应对经济下行、花费低迷、市场角逐激烈等不利原因,聚焦资源夯实促进户外用品主业的稳健进步,主动优化生意结构,加大投后管理,逐步退出收益率较低的旅游服务生意及有关资金投入项目,提高经营生意水平,与上年同期相比报告期公司有关资金投入、资产减值的计提风险大幅减少;报告期公司在持续提高户外用品主业商品角逐力、增强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对用户的传播影响、优化线上线下推销渠道结构的同时,积极提高运营管理效率,总体成本支出较上年同期有所降低;公司预计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收益的影响额约为8400万元,上年同期为3103万元。

  前段时间,探路者先后发布18次暂停上市风险提示,如果2019年度审计报告确定为亏损的话,将会面临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公司股票上市。

  面对这样困境,探路者先后做出有关方案来提高营业额,聚焦户外用品主业,提高商品角逐力,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对用户的传播影响进一步增强,更具体验感的线下门店升级改造有序推进,推销终端的精细化管理和渠道结构持续健全,但最后获得的成效都微小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